师生天地
首页  -  中心动态  -  师生天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夏令营优秀学员来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 时间:2021-07-11 点击量:


 

7月1日,赴校参加材料学院2021年度暑期夏令营的部分优秀学生应邀来中心参观、交流。

上午10时,来自东北大学、重庆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贵州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的营员来到中心,在刘小涛老师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包括材料组织结构分析室、生物医用材料制备室,钛合金3D打印成形室,材料力学性能室等部分实验室。随着刘老师的详细讲解,营员们对中心的研究内容表现出极大兴趣。参观结束后,中心教师与营员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营员们关心的研究方向、发展前景、招生指标等情况进行了逐一解答。

会后,部分营员表达了加入中心的迫切期望与意愿。中心非常欢迎有志于从事先进材料制备与成形研究的学生加盟,也祝愿各位参加夏令营活动的营员们找到理想的团队,实现自己的美好梦想


119BC




联系我们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先进材料制备与成形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87559606 

E-Mail:hslining@hust.edu.cn

Copyright © 2021  华中科技大学先进材料制备与成形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