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襄阳市襄州区政府代表团来中心访问交流

来源: 时间:2023-12-14 点击量:

(通讯员刘小涛)12月13日,襄阳市襄州区政府党委副书记、区长崔长领一行到访中心,双方就科研合作展开探讨。学院党委书记李冲、院长助理刘鑫旺教授、先进材料制备与成形研究中心主任李宁教授等参加会见。洽谈会在Wisco联合实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李冲书记对崔区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地合作,材料学院在金属材料、精密成形、增材制造和工业软件等方向优势突出,和政府及企业合作潜力巨大。

崔长领区长对材料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感谢。他说华中科技大学材料学院科研实力雄厚,学院多个优势科研方向与辖区所属企业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襄州区政府高度重视与材料学院的合作,将积极推动学院优势科研的落地与转化。

在交流讨论环节,刘鑫旺教授代表学院介绍了学科概况、师资与科研实力,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李宁教授介绍了先进材料制备与成形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团队所承担的主要科研项目进展。湖北威能达动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国介绍了公司的主要内务范围,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与专家们交换了意见。

参加洽谈会的还有襄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雪飞、襄州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明龙、襄州区科经局局长郭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小涛、孙明翰和雷学谦老师


联系我们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先进材料制备与成形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87559606 

E-Mail:hslining@hust.edu.cn

Copyright © 2021  华中科技大学先进材料制备与成形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