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天地
首页  -  中心动态  -  师生天地  -  正文
​中心师生赴经开区参加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24-01-17 点击量:

     (通讯员 龙金宝)2024年1月11日下午,中心师生组队赴武汉经济开发区参加未来技术创新研究院举办的2024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主题是“趣味运动展风采,同心同乐迎新春”。活动在中试基地12号厂房运动场举行,中心派出师生共12人组成队伍代表参赛。

本次运动会有各种趣味比赛,分别设单人跳绳、集体跳绳、手式保龄球、乒乓球接力、背球接力和投篮共6个项目,每个比赛都有自己的特色,让运动员能够体验运动乐趣的同时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在比赛中,队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互相加油鼓劲,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趣味运动会终于落下了帷幕, 中心团队也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次趣味运动会中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了中心师生的精神面貌和亮丽风采,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让大家在科研工作之余也能尽情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集体活动,继续挑战自己,创造更多的精彩!

联系我们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先进材料制备与成形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87559606 

E-Mail:hslining@hust.edu.cn

Copyright © 2021  华中科技大学先进材料制备与成形研究中心